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委工作

党建动态

党委工作

我院举行“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6 08:00:00 浏览次数:
2019-07-16 08:00:001329次

7月5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正兵主持。

大会邀请江苏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骨干成员、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玉兵作了题为《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读懂新思想》的报告。李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父亲习仲勋同志家教故事开题,从梁家河、河北正定、福建厦门、宁德等地方上任职,到后来主政福建、浙江、上海等地,直至成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每个阶段的经历,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和发展。李老师扎实的理论基础、清晰的逻辑思路、风趣的语言风格赢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正兵总结发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人民谋幸福,为人民谋利益,为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6235.JPG


上一篇: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下一篇: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