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委工作

党建动态

党委工作

我院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08 17:26:54 浏览次数:
2020-04-08 17:26:541384次

       4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2019-2010年度党员冬训视频会议,本次视频会议会场设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在职党员共计16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院纪委书记杨国珍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冬训大会特邀江苏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优秀基层理论宣讲者、中共溧水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玉兵,为党员们作了题为“用制度优势的光辉扫除疫情阴霾”的专题讲座。

       讲课前,李主任高度赞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溧水援鄂医护人员,他们响应党的号召,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舍己救人,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讲课内容围绕“瘟疫、制度、治理”三个关键词展开,主要从三个方面宣讲:瘟疫:战争与和平;战“疫”:制度“绩效”;反思:推进治理现代化,以与我院工作联系紧密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切入点,从历史事件明朝瘟疫、2003年非典,当前新冠肺炎为主线,延伸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经国序民,正其制度”。奇迹的背后是制度,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的最大优势,制度竞争是国家间最根本的竞争。制度稳则国家稳。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我们要持辩证的思维看待,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整个讲课既具有理论高度,也具有实践的深度。

       最后杨国珍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对冬训讲课进行了概括,并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学习思考,为今后的工作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

1c69944605dbfeb387252232d71f6ff.jpg

上一篇: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非常时期,党员亮身份! ——戴家社区党员进小区开展疫时在线活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