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委工作

党建动态

党委工作

大家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时间:2023-04-10 10:44:23 浏览次数:
2023-04-10 10:44:23367次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近期出版发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

今天,理论宣讲微视频《大家谈》的主讲嘉宾为南京师范大学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永贵。

总监制:丁辉宇

策划:戴六华 薛巍 张璐

片头设计:成勇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宋广玉 钱建芬 缪越


上一篇:大家谈│推进文化建设 打造新时代南京文化品牌
下一篇:大家谈│坚持先立后破,稳妥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