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委工作

党建动态

党委工作

大家谈 │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在于青年
作者: 时间:2023-04-10 10:48:37 浏览次数:
2023-04-10 10:48:37390次

阐释理论要义,感悟思想伟力!今天起,理论宣讲微视频《大家谈》和大家见面了。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问题,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今天,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激励广大青年不懈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总监制:丁辉宇  

策划:戴六华 薛巍 张璐

南报融媒体记者:宋广玉 钱建芬 缪越


上一篇:大家谈│把长江南京段建成高质量发展典范
下一篇:大家谈 |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