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党建动态

基层党建

学雷锋日|志愿服务学雷锋 义诊活动暖民心
作者: 时间:2021-03-08 16:09:25 浏览次数:
2021-03-08 16:09:251769次

1637655113(1).jpg

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体现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3月6日下午,我院超声医学科主任常新携手营养科副主任张君芳,带领20余名医务人员,前往晶桥曹庄芝山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用自身的专业技能,服务群众。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诊活动受到了芝山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就诊前,医务人员为前来的就诊的群众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做好防疫工作后认真地为他们进行甲状腺的超声检查。问诊过程中,义诊团队细心地为群众讲解检查结果并向他们普及医疗保健、健康膳食、合理运动等科学常识,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科学饮食、健康生活。团队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居民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图片
图片

此次义诊活动无偿为20余名群众进行了甲状腺、颈动脉体检,搭建就近就医的平台,树立了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了医患关系和谐。

在今后的工作中,超声医学科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努力扩大受益群众的范围,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尊老敬老爱老--我院行政后勤党支部联合东屏街道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暨关爱老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送医下乡暖民心义诊活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