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最新动态

党建动态

最新动态

战疫最前线,医护人员写下入党申请书
作者:邵明月 时间:2020-02-20 11:23:40 浏览次数:
邵明月2020-02-20 11:23:401912次

今天我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书,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和家人挥手作别,背起行囊,戴上护目镜,身穿防护服,坚定地投入到一个无声的战场,到患者最需要的地方,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武汉。今天收到了来自溧水区人民医院白衣天使们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的入党申请书,也是战役书!

一封封铿锵有力的申请书,也代表他们的信念,疫情不退,绝不回家!

从他们的入党申请书里知道,他们的愿望就是尽快加入党组织,在党组织的引领指导下,迎接挑战,不断进步,尽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战役年前,作为一名医生,我觉得这个时候必须站出来,到最前线,发挥自己重症医学科的专长。当看到在一起工作的党员们,无畏付出,冲锋在前,更加激励我加入党的组织。”重症医学科敖丹医生在入党申请书中提到!敖丹医生是我院的十佳医生,工作期间领导对她十分认可,患者也十分信任!每年大家团圆的日子里,你总能在重症监护室的病房看到她的身影!

“我的父亲是一名党员,从小接受党的教育,父亲成功排雷152颗后,被敌军炸伤失去双腿,但是他从不后悔,因为他做到党和军人的职责,也是因为如此,我也懂了职责和担当,现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军人之家的尹滇在申请书上所提到的……

还有一位预备党员,虽然在一线,但是时刻记着党的教导,每个月按时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

这就是他们。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疫情防控时期,他们投身在一线的紧张工作中,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刻地感受到身为党员带头的作用是多么的伟大,他们舍家为国,全力奋战的决心和勇气,激励着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加入党的队伍当中!他们说:“只要党和人民的需要,我们必将勇往直前,不畏生死,新冠一日不除,我们绝不回家!”

在国家最危难的时候,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请战向前,为抗击疫情默默坚守,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上一篇:请战!我们随时能战! ——临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请战加入疫情抗战
下一篇:我院13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