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最新动态

党建动态

最新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溧水区人民医院举办“初心谋幸福 同心送健康”迎“七一”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2 16:19:55 浏览次数:
2021-07-02 16:19:552129次

fb2e0a05ac67774510efdc738f7be448.jpg

我院于“七一”建党节当天举办“初心谋幸福 同心送健康”主题大型义诊,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义诊涉及26个科室,共有34位专家参加,均系我院医疗骨干、高级专家,有丰富的从医经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1日上午8点不到,已有患者前来等候。8时30分,义诊正式开始,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百姓有序通过门诊闸机,领取义诊号码后前往义诊专家处就诊。

专家们耐心询问患者病情,细心为患者检查,根据患者日常生活习惯和身体情况,做出专业诊断……需要进一步检查及用药治疗的,通过绿色通道转义诊号、转电子处方单。

义诊风采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诊风采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诊风采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骨科专家、骨科执行主任吴战坡的桌前人群络绎不绝,有很多是慕名前来的患者。患者张某就是看到义诊通知后,特地前来找吴主任看诊的,他的膝关节一到阴天、下雨天就隐隐作痛,有时还会僵直。吴主任一边询问他的症状,一边为他查体,时不时“拨动”膝关节,在仔细查看张某带来的片子后给出了诊断意见。

拿着处方单的张某特别满意:“以前看专家号挂号都难,来迟了就没有号了,今天专家号免费,省了一笔费用。吴主任的解释特别细致到位,态度也很好,给了很多居家锻炼的建议”。

图片
图片

义诊开始后不久,很多专家的号已经告罄,门诊部工作人员开始酌情加号。本次义诊服务患者260多名,发放健康宣教材料200余份。专家们精湛的技术和专业的态度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图片

院长嵇振岭表示,此次义诊是我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深刻实践,也是医院向党百年生日的献礼。随着溧水区人民医院新大楼的正式启用,医院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未来医院将继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医疗技术能力,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健康需求,为“健康溧水”保驾护航。



上一篇:我院13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篇:晒答卷,再出发——区人民医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考评会议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