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青年园地 > 青春舞台

青年园地

青春舞台

我院血液净化中心荣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作者:陆炳蔚 时间:2018-07-30 15:45:06 浏览次数:
陆炳蔚2018-07-30 15:45:061222次

近日,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共同对全市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表现突出的基层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我院血液净化中心荣获了“2017年度南京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此次我院血液净化中心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活动得到了团区委、院党委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通过“青安岗”创建工作的开展,使得科内的青年员工增强了医疗安全意识,提高了护理操作技能,促进了科内构建“目标明确、布局合理、规模适当、结构优化、层次分明、功能完善、富有效率”的医疗服务体系,最终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目的。

此项殊荣的获得,是对我院血液净化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的认可和激励。接下来,我院团委将围绕“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的创建主题,继续开展富有成效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积极组织主题团日、安全竞赛、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着力提升全院团员青年的安全生产技能水平,引导他们立足岗位,学技成才,确保我院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务实从严。


上一篇:我院团委荣获“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下一篇:童心筑梦、同享阳光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