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职工之家 > 职工风采

职工之家

职工风采

【喜讯】我院包揽区卫健系统首届“博爱杯”乒乓球赛各项冠军
作者: 时间:2020-12-02 14:34:07 浏览次数:
2020-12-02 14:34:071958次

2020年7月11-12日,以“健康溧水,从我做起”为主题,区卫健委、区红十字会主办的区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博爱杯”乒乓球比赛在区体育馆如期举行。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共派出17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包揽了所有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赛三个项目,采用积分淘汰制,首日为单打比赛,次日为混合团体比赛。

7月11日上午,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同时开赛,数十名选手迅速进入对决状态,展开拉锯战。各路强手不断涌现,比赛精彩纷呈。


石春国在比赛中

我院兵乓球队在比赛现场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石春国、陈顺华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冠军,姚帮桃、吴霞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季军。

石春国获男单冠军

陈顺华获女单冠军

姚帮桃获男单季军

吴霞获女单季军

文洪波、钦凯伦、黄哲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并列)。

杨晓宁、刘婷婷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并列)。

7月12日下午13:30,混合团体赛准时开始,十余支队伍各显神通。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对拉、扣杀等精彩画面应接不暇,比赛不时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好球”的喝彩声不绝于耳。鏖战4小时后,由石春国、文洪波、陈顺华组成的人民医院1队获得冠军,姚帮桃、周攀、吴霞组成的人民医院2队获得季军。另外,黄哲、宋晗、冯飞扬获得第六名,黄辉辉、丰陈、杨晓宁获得第八名。

石春国、文洪波、陈顺华获混合团体冠军

姚帮桃、周攀、吴霞获混合团体季军

黄哲、宋晗、冯飞扬获混合团体第六名

黄辉辉、丰陈、杨晓宁获混合团体第八名

此次赛事充分展示了溧医人顽强拼搏、健康饱满的精神风貌,给职工业余生活注入新鲜活力,加深各兄弟单位之间友谊,为建设“健康溧水”贡献绵薄力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