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志愿服务

党建工作

志愿服务

“自救互救技能培训进社区,溧水区人民医院志愿者在行动” ——卫生应急知识宣传进社区
作者: 时间:2018-09-01 09:18:57 浏览次数:
2018-09-01 09:18:571626次

2018年8月30日下午,我院在永阳街道板桥社区开展了主题为“自救互救技能培训进社区,溧水区人民医院志愿者在行动”卫生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医务部张立平主任主持,邀请了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史荣辉、神经内科副主任邹荣成、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章传龙、骨科主治医师叶林辉分别从胸痛、卒中、创伤三大主题进行卫生应急知识宣传,让老百姓能利用生活中的基本物品做好救护。理论培训后,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黄坚现场演示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现场居民踊跃参加,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卫生应急知识宣传进社区是为了提高社会公众的卫生应急素养,全面普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等卫生应急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卫生应急能力,最大程度降低突发事件对人民群众身心健康造成的危害,确保面对卫生应急事件时,公民具有较强的自救互救能力,能更好地保护自身和公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后,我院将更好地开展“五进”卫生应急知识宣传工作,将卫生应急知识全面普及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招募
下一篇:爱心暖重阳 健康进社区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