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患者通道 > 医患心桥

患者通道

医患心桥 写感谢信

给二十区医生护士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17-11-11 14:37:26 浏览次数:
2017-11-11 14:37:261425次

我是住三楼神经内科2床病人陈女士的家属,我们从本月4日住院来已有一个多星期了。几天来,我们对这里护士的工作态度等等,认为他们服务工作很到位,从早忙到晚工作很辛苦,态度很热情,房间内搞得很干净,被子枕头一天折数次,病房各方面的事做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这班护理人员工作认真,态度很好。为此我们对他们这种为病人服务的精神和态度给予衷心感谢!我要运用一句古话:“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所以二十病区领导及陈冬芳同志就是头带得好。我们诚恳感谢他们!

陈女士家属

2017.11.11


上一篇:真诚服务 感动患者
下一篇:给溧水区人民医院金建凤、陈冬芳、秦珍华的感谢信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