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患者通道 > 医患心桥

患者通道

医患心桥 写感谢信

真心把病人当做自己的亲人和朋友(给九病区全体护士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18-06-05 14:41:28 浏览次数:
2018-06-05 14:41:281552次

九病区:普外科、胸外科、肛肠科护士(战)站的白衣战士们,个个见病人笑眯眯说话态度亲切和谐,个个关心爱护病人无微不至,请看他们的表现吧!

  1. 1.      每天他们认真巡回查看病房,夜间特别勤快,发现病人床栏没撑起,随即动手撑起,帮助病人整理物品,使病房整齐清洁,给病人做出了好榜样,让病人认识到整齐清洁是健康的保证。

  2. 2.      人人工作主动积极,给病人挂水都想到需要给予什么帮助,如有病人提出腿会麻木,她们就将病床摇高一点,的确解决了问题。病人感到这一个个笑脸的白衣战士的确给大家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你们真肯动脑筋,真是好样的!

  3. 3.      白衣战士们在护士长的带领下不迟到、不早退,个人都积极进取不见她们说闲话,只见她们努力工作,处处想到病人,并为病人减少痛苦,真是病人的亲人和朋友,大家十分感激他们。你们为溧水区人民医院做出了榜样,愿你们在护士长的关心和爱护下大踏步前进,永争人民医院的优秀护士站,让你们的光辉形象永远铭记在病人心里。你们是好样的,望你们虚心学习,戒骄戒躁,永做带头人,让你们的美丽鲜花开满人民医院,为争创三甲医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者:实小退休教师江国安

201865


上一篇:给溧水区人民医院金建凤、陈冬芳、秦珍华的感谢信
下一篇:给九区护士陈红、陈慧婷,护士长邢华兰的感谢信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