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患者通道 > 医患心桥

患者通道

医患心桥 写感谢信

给刘峰主任、韩琳和夏娟凤的感谢信
作者: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8-12-27 11:38:34 浏览次数:
纪检监察室2018-12-27 11:38:341457次

区人民医院领导:您们好!

20181222日骑自行车摔伤,一人来本院看病,胸部肋骨骨折,疼痛难忍。这时已到了中午时间,医生们都要下班吃饭了,如果回家,下午再来医院看病,对我来说非常困难。这时韩琳、夏娟凤两位工作人员看到我疼痛的情况,主动帮我挂了专家门诊,并用座车推着我到住院部,找到胸外科刘峰主任,帮我看了急诊。(本来刘峰主任刚手术歇下来,要去吃饭,便立即停下来给我看病。)等看完病,已经是快下午1点钟了,他们才休息。但是饭已经不卖了,过了开饭时间了,他们三位医生还饿着肚子,下午又要接着上班。我心里很过意不去,又很感激他们。所以,今写感谢信交给区人民医院领导。

敬请院领导在开会时,表扬他们,他们把病人当亲人,对病人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照顾、帮助。他们认真、负责、忘我的工作态度,及高度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感谢人:康女士

2018.12.26


上一篇:三个小菜包,一片大爱心 ——给杜雯的感谢信
下一篇:给消化内科医生陈跃的感谢信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