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糖尿病之家

健康教育

糖尿病之家

胰岛素相关知识的宣教
作者:内分泌科 时间:2018-08-11 10:57:32 浏览次数:
内分泌科2018-08-11 10:57:322172次

    又是一周宣教日,今天讲的课题是胰岛素的相关知识,如如何保存、注射方法、更换药水等等。大家的积极性很高,因为如何正确注射胰岛素是一项技术活,也不是一次两次能学会的,需要不断的指导、宣教和患者自己亲自操作才能更好的掌握。在出院回家后才能更好的正确注射胰岛素,从而做到有条不紊,不慌不乱。病人也对自己不懂得地方提出来很多问题,护士也一一做了解释,大家对于今天的讲课很满意,还说应该多组织一些。我们自己也很高兴,自己讲的东西能帮助到患者,相信未来的我们只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糖尿病小课堂——胰岛素注射
下一篇:自我监测最重要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