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糖尿病之家

健康教育

糖尿病之家

低血糖知多少
作者:内分泌科 时间:2018-09-08 08:09:39 浏览次数:
内分泌科2018-09-08 08:09:391445次

    每周五下午三点,内分泌科小课堂准时开讲啦!这周由秦颖和解丛丛主持,解丛丛主讲,向大家讲述低血糖的知识,病人及家属们都很积极的参加,先从低血糖的类型开始向糖友们说起,并结合看图说话向患者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低血糖的临床表现(如:心慌,手抖,出汗)8.31.jpg发生低血糖后如何处理(如立即进食15g含糖的食物或者给予患者50%的葡糖糖40毫升口服,卧床休息)

并且告知患者出院后在室内和在户外发生低血糖以后如何快速有效地升糖(如:在家时可以吃两勺白砂糖,户外随身携带急救卡和水果糖)。患者听后都根据自身情况向我们提出疑问,针对患者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解答,课程结束以后,大家都觉得通过这次的学习收获颇丰,表示以后发低血糖时也不会紧张害怕,外出时也会自己能够处理,也希望我们的小课堂越办越好,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08-31图片.jpg

上一篇:积极预防并发症
下一篇:胰岛素注射小讲堂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