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室简介 > 临床科室 > 内科系统 > 肿瘤科 > 科室简介

肿瘤科

 

科室简介

科室简介

肿瘤科成立于2009年,现有床位50张。科内现有肿瘤专科医生10人,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5名,住院医师3名。硕士研究生6名,在职研究生1名,本科生3名。科室拥有现代化肿瘤深部热疗仪,各种静脉输液泵,心电监护仪,活检枪等,对常见肿瘤进行规范化诊断和治疗,对部分患者进行基因指导下的个体化治疗。现在又对疑难复杂的患者进行肿瘤多学科讨论综合治疗(MDT)。

我科拥有成熟的肝穿刺活检、肺穿刺活检等诊断技术;深静脉置管、PICC置管和静脉输液港植入等静脉治疗技术;深部热疗、全身热疗,肿瘤射频消融、微波消融等治疗技术。

在药物方面采用化疗、分子靶向治疗、内分泌治疗、免疫治疗等药物进行口服、静脉、局部灌注等多种渠道的治疗,让患者获得最好的疗效。

我科2012年被评为南京市重点专科。2012年创建成溧水区巾帼文明示范岗。在科研上有市级科研5项,区级科研2项。获得溧水区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黄大福医生连续两年获得溧水区十佳医生。

科室开设专科专家门诊,定期开展科内健康讲座。目前正积极筹备开展放射治疗,为肿瘤患者提供更有力更全面的治疗,也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多的方便。

健康热线:025-56232118。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