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室简介 > 医技科室 > 病理科 > 专家介绍

病理科

专家介绍

张丽华
作者: 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2020-09-242554次

张丽华 病理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担任职务: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溧水分院)病理科主任,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病理科主任。

学术任职:江苏省医学会病理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病理分会女性生殖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师学会病理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学会病理分会委员。

专业特长:从事外科病理诊断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特别是在消化系统疾病和肿瘤,妇科病理等方面具有一定的造诣。

张丽华.JPG


上一篇:乐小莉
下一篇:韩春荣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