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微病案】溧水区人民医院疫情期间病历复印网上预约服务指南
作者:病案管理科 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
病案管理科2021-12-253650次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我院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强化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医疗区实行一级防护,加强医院入口管理和门禁管理。病案管理科暂停接待患者现场复印病历资料。

为方便患者的复印病案,特公示以下病历复印网上预约服务操作流程: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病历复印操作流程


1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图片


2点击页面下方“患者通道”中的“智慧服务入口——“病案复印”——“微病案”,进入申请复印页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3仔细阅读复印须知后填写申请信息,领取方式有“邮寄”和“自提”(请尽量选择“邮寄”形式)。 网上申请成功后第二天的工作日时间内,“邮寄”由EMS快递发出,“自提”请凭有效证件至门诊大厅服务台领取。

图片


4证件上传。 

图片


5提交申请。


图片


图片


6医院审核申请单,核算复印费用。     


7您支付成功后,医院打印病历并办理邮寄,可在“我的申请”中查看办理进度、物流动态等信息。



温馨提示


1、出院后七个工作日以上才能办理复印病历,必须准确填写患者姓名和住院号(住院号可在出院记录、住院发票或费用清单上查找)。

2、预约复印病历申请成功后,病案工作人员将于2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3、死亡病历、司法用途等特殊病历,必须到病案室的人工窗口进行打印。

4、工作日:周一——周六上午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5、咨询电话:医院病案管理科电话025-56232038。


图片


上一篇: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ICU医用气体改造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
下一篇:中标公示:ICU医用气体改造项目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