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LSRY-ZB2023-Q001溧水区人民医院中药饮片项目磋商公告更正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2023-03-10738次

                                                          LSRY-ZB2023-Q001溧水区人民医院中药饮片项目磋商公告更正公告

  

   更正内容:供货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认证证书》,经营范围必须含有中药饮片。

   现更正为:

   1、经营企业为投标人的:供货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必须含有中药饮片。

   2、生产企业为投标人的:《营业执照》《药品生产许可证》,生产范围必须含有中药饮片。

 

   更正内容:(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相应的专业设备说明、技术管理人员情况说明、专业技术资质等)与第(5)条重复。

   现更正为:(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相应的专业设备说明、技术管理人员情况说明、专业技术资质等)的承诺函格式自拟。第五条删除。

  

   新增一条:根据《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宁财规[2018]10号)有关规定,凡在南京地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事先登陆“信用南京”(www.njcredit.gov.cn)或“南京市政府采购网”(www.njgp.gov.cn)主页“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栏目进行注册登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时,在采购文件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应先登录“信用南京”在线打印其“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经法定代表人签名盖章后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是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必备材料

  

   其他公告内容不做变动。特此通知。如有疑问,请拨打025-56232023 秦老师。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2023年3月10


上一篇:LSRY-ZB2023-Q001溧水区人民医院中药饮片项目磋商公告
下一篇:溧水区人民医院部分检验项目委托检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三次)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