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健康知识讲座,传播健康理念
作者:临床第三党支部 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
临床第三党支部 2017-09-07761次
    9月1日下午,应区体育局邀请,经院党委指派,我院临床第三党支部书记、内分泌科主任蔡祥增主任医师给体育局职工做了一场《慢性病的预防》健康知识讲座。蔡书记用简洁明了的幻灯,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临床病例和自身体会,对糖尿病、高血压、血脂异常等临床常见慢性病的预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将“防病重于治病”的健康理念传播给现场的听众。讲座过程中,蔡书记和该局职工进行了互动,现场解答大家各方面的健康关注,特别是体检报告中甲状腺方面的疑问,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在总结发言中,体育局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肯定,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和我院进行健康方面的合作。
    走进机关,深入群众,加强医院正面形象宣传,健康知识讲座是一个可行的方式。

 
健康知识讲座,传播健康理念

上一篇:护理部举办住院病人走失应急预案演练
下一篇:一根螺钉消除死亡恐惧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