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成立深静脉血栓预防护理小组
作者:护理部 时间:2016-08-17 浏览次数:
护理部 2016-08-171030次

    为提高我院护理人员深静脉血栓预防水平,规范其评估和预防方法,降低住院患者深静脉血栓发生率,护理部于8月15日下午2:3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深静脉血栓预防护理小组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小组活动,这标志着我院专科护理发展又迈进了新的一步。
    成立仪式由深静脉血栓预防护理小组组长、骨科护士长魏剑珑主持,护理部段小芳副主任致辞,她希望小组成员能秉承“普及深静脉血栓基础知识,预防在先,早发现早治疗”的宗旨,对临床护理人员进行多种形式的深静脉血栓预防知识和专项技能培训,督导临床正确评估,早期干预,做好监测反馈,定期总结,不断推动深静脉血栓预防工作。
    活动邀请到中大医院骨科护士长孙美娟为大家授课,深静脉血栓预防护理小组成员及全院各单元护理人员近150人参加。孙护士长从深静脉血栓评估、预防、早期识别及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课件内容新颖实用,对临床护理工作有着很大的指导意义。

我院成立深静脉血栓预防护理小组

上一篇:我院为环卫工人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下一篇:勤练急救功,呵护新生命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