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与南京脑科医院成立合作共建神经外科
作者:宋彩玲 时间:2016-07-28 浏览次数:
宋彩玲 2016-07-28846次

    7月26日上午,我院与南京脑科医院成立合作共建神经外科签约仪式在门诊四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南京脑科医院刘宏毅院长、姚辉副院长及相关科室主任、区卫计局鲁慧荣局长、我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上,任命南京脑科医院赵鹏来担任合作共建科主任,我院杨平来担任合作共建科副主任。赵鹏来主任作表态性发言。陈水院长、鲁慧荣局长、刘宏毅院长分别致辞。许宝珍副院长和南京脑科医院姚辉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合作共建神经外科成立后,脑科医院赵鹏来主任将长期在我院工作,借助脑科医院的优质资源和高端平台,加快人才培养,全面提升神经外科的医疗技术、服务、管理和科研水平,尤其在血管病介入治疗、显微镜下手术、脑肿瘤切除等尖端技术方面将有所突破,三年内神经外科达到市重点专科建设标准。


我院与南京脑科医院成立合作共建神经外科
我院与南京脑科医院成立合作共建神经外科

上一篇:母乳喂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下一篇:院领导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