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护理部 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
护理部 2017-05-12719次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护理部于5月11日晚上6:30在门诊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全体护士长、护士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大会由鞠昌萍、段小芳主任主持,首先嵇振岭院长致辞,接着陈正兵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分别对我院2016年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参加我院护理操作技能竞赛的 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进行表彰。表彰结束后,先进集体代表产房副护士长张君红;优秀护士代表六病区祁桂苗、十二病区陈军鸽、手术室陈宜辉依次发言。
    会议最后对2016年新入职护理人员进行神圣而庄严的授帽仪式,伴随着《感恩的心》,护理前辈为他们戴上圣洁的燕帽,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站在南丁格尔像前,宣读誓言,他们将学习和发扬护理前辈“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为病人生命健康和医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上一篇:5・12 致敬:风雨30年坚守护理岗位的白衣天使
下一篇:江苏省人民心电图室专家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