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政协民主监督暨第三方评价工作反馈会
作者: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纪检监察室 2017-04-28729次
    4月19日下午,区政协民主监督暨第三方评价工作反馈会在我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第五民主监督组组长何晓明主持,区政协民主监督组成员、第三方评价工作组成员、院党委书记陈正兵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刘智敏出席会议。
会上,卫生行风第三方评价工作组成员首先通报了我院1-3月份住院病人调查问卷收集整理情况,对各病区满意度评价、意见和建议、最满意医务人员推选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和综合分析。陈正兵书记汇报了去年以来我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剖析了医疗服务和行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采取的5个方面26个项目的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
    民主监督组通报了2017年医疗卫生事业和医德医风建设民主监督计划和具体安排,民主监督组成员张召中、陈瑶清、严令明等交流了意见、建议和设想,提出了一些操作性强的好点子、好办法。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刘智敏、区政协教卫文体委主任石开金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后与会各方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做到“三加强三促进”,即:加强民主监督,促进整改到位;加强对外宣传,促进医疗和谐;加强相互合作,促进难题破解。

 
我院召开政协民主监督暨第三方评价工作反馈会

上一篇:关爱弱势群体,推进功能康复
下一篇:我院医疗美容的新突破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