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市医保局局长刁仁昌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作者:郑欣 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郑欣2020-05-141851次

5月13日上午,南京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刁仁昌、办公室主任卢旻、医药服务管理处处长薛虹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副区长王超勇、区医保局局长周明霞,我院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刁仁昌一行参观了我院糖尿病一体化管理中心、高级专家门诊、超声医学质控一体化中心、医保一站式服务中心等科室,并对我院目前的医保工作进行了询问、点评和指导。

院长嵇振岭代表全院职工对刁局长此次调研表示了感谢。表示会把这些重要的指导意见作为医院下一步医保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做好医院医保管理工作。

IMG_5713.JPG


上一篇:高铁广播寻找医生,我院天使夫妇挺身而出
下一篇: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慰问42名援鄂抗疫队员及家属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