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同舟共济 大爱无疆——中欧国际工商学校校友总会南京校友会暨泉峰集团慰问溧水区援鄂医疗队
作者:陈令瑶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陈令瑶2020-07-031267次

   2020年2月20日,中欧国际工商学校校友总会南京校友会暨泉峰集团联合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平台合作捐资,为我院42名援鄂抗疫医护人员每人捐助5000元,总计210000元。今天,他们又带来了20件胶条防护服,200件医用防护服,400只手套,200副护目镜,为医院及援鄂医疗队保驾护航。

     2月26日上午,中欧国际工商学校校友总会南京校友会暨泉峰集团再次来到溧水区人民医院。区委副书记方靖,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鲁慧荣和院长嵇振岭等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嵇振岭详细介绍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对于中欧校友会的捐赠表示感谢,这些物资都是医院目前最需要的,有了物资的保障,对于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我们充满了信心。

    区委副书记方靖在会上表示,我们有坚定的信心,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及时的物资捐赠体现了中欧校友的社会责任心,对社会是个好的示范,方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校友会表示感谢。

    校友会会长、泉峰集团董事长潘龙泉说,医护人员在抗疫的最前线,我们都看在眼里,希望用些许的心意传递温暖与力量,期待春暖花开时迎接勇士们回来。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平安相聚!

IMG_2706.JPG


上一篇:深入培训,加强部署,坚决完成防控任务
下一篇:危急时刻,坚守那一抹红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