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国家卫健委调研溧水区医共体建设 座谈会在区人民医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2020-12-101958次

8月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黄二丹、江苏省基层卫生协会会长夏迎秋率领的国家卫健委医共体调研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溧水。

上午的专题座谈会在溧水区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省、市、区领导有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处长姜仑、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一级主任科员汤苏川;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许民生、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郭庆华;区政府副区长王超勇、区卫生健康委主任鲁慧荣,以及区委编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医保分局分管负责人;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人事、医保、医务、信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一并参加座谈。

会议由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许民生主持,国家卫健委专家组组长黄二丹介绍了专家组成员以及这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

王超勇区长向国家卫健委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溧水区卫生事业发展状况,以及溧水区医共体的主要进展。区卫健委主任鲁慧荣汇报了溧水区医共体建设的情况。我院院长嵇振岭汇报了区人民医院在医共体建设中的主要举措、特色亮点、取得成绩以及今后打算。随后,区中医院、区医保局等单位作了发言。

会议围绕医共体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总结中,黄二丹教授对溧水区医共体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溧水医共体建设有一定的特色和亮点,需要加大力度宣传以取得政策支持,并对溧水区医共体下一步做法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本次国家卫健委在江苏调研仅选择南京溧水和扬州仪征。会议能够在我院召开说明对我院医共体工作的重视,必将鼓舞我们做好溧水医共体样板的信心。

国家卫健委莅临我院调研溧水区医共体建设.jpg


上一篇:光辉岁月,感谢有你 ——门诊部两位护士光荣退休
下一篇: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领导来院调研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