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安全生产】集体宿舍大巡查 确保安全无死角
作者:周攀 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周攀2020-12-161004次

我院集体宿舍地处老医院,主要由医疗、护理实习生居住,是容易忽视的安全死角。近日,总务科协同安全保卫科、科教科对集体宿舍进行了安全巡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不放过每一个角落,集体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对违反规定的给予没收;针对拖线板、充电器、电脑线、灭蚊器等较多的情况,无人或不在使用的均予以断电处理;在电动车充电管理方面,严格执行在充电桩集中统一充电的规定,杜绝在建筑物内充电,严禁私拉乱接飞线充电。处置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实习生进行了水电安全和消防逃生知识的培训,告知实习生要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宿舍内不能堆积废纸箱等易燃易爆物品,人员离开要关好门窗,做好防盗工作。

本次集体宿舍巡查,增强了实习生们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886f7f26dcd024cdbbe6aeeedc54e41.jpg


上一篇:【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 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安全生产】节前集体宿舍安全检查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