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年终述职】我院召开护士长述职及管理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
2021-02-071125次

12月31日,我院护士长述职及管理经验交流会在会议室一召开。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鞠昌萍主持,院长嵇振岭,副院长高增鑫、陶孝玲,纪委书记仲正龙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全院31名护士长,医共体成员单位6名护士长参加述职。各科室(院区)总结一年来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以PPT的形式分别从抗疫工作、护理管理、护理安全、护理科研、专科护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不足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结合各专科实际情况,对2021年护理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计划。护士长们认真聆听汇报,取长补短、共同学习与交流。

2020年护理工作紧跟医院整体工作部署,护理部在院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以疫情防控、安全和管理为重点,不断深入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与稳定。同时不断强化护理质量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内涵,稳步提升护理质量。

汇报结束后,鞠昌萍主任首先进行点评,鞠主任肯定了各科室在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临床护理管理工作、护理质量内涵的提升、护理人才队伍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护理工作发展的方向,希望各位护士长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强化护理管理。

纪委书记仲正龙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在医共体同质化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科室在2021年的工作中能强化落实护理服务工作。

副院长高增鑫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方面,护理队伍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希望护士长严格要求,强化护理基础技能培养,努力提高护理服务和技术满意度。

嵇院长对本次活动中护士长们展现出的尽责敬业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护理团队应该更注重高素质人才的培养,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要努力提升自我,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我院护理工作的新篇章!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护理工作将以创“三甲”为契机,不断创新、全面发展,以全新的姿态开启2021年的新征程!

IMG_9634.JPG


上一篇:热烈祝贺急诊科获“南京市院前急救先进分站、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篇:82730ml,溧水区人民医院职工献血总量再创新高!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