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凝心聚力 大放异彩——我院第三届羽毛球比赛顺利开展
作者:设备科 刘婷婷 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设备科 刘婷婷2022-06-301340次
图片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为迎接党的101周年诞辰,6月26日,院工会在悦居广场羽毛球馆举办了“工会杯”第三届羽毛球比赛。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幸福指数。

图片
图片

比赛为男女混双三局两胜制,21颗球一局,共有3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他们切磋球艺,张弛有度、动静结合、英姿飒爽、酣畅淋漓,演绎了一场运动与健康的赛事盛宴。

图片
图片

最终经过多轮精彩角逐,朱习文、徐春香获得冠军,赵建辉、刘婷婷获得亚军,张爱国、冯飞扬获得季军,冯中秋、张静如获得第四名。

图片
图片




上一篇:【锦旗背后的故事】生殖道畸形患者成功产子
下一篇:新阶段,新征程——溧水区人民医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到位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