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妇女节快乐】我院产科团队走进省溧中开展“致敬最美教师”健康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3-03-17361次

阳春三月,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我院产科主任宋一丽带领产科团队走进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为学校女教师队伍送上了一场妇女保健健康知识讲座,也送上了一份来自白衣天使的关爱。

图片

讲座座无虚席,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医师颜惠芳用生动有趣的案例讲解,打开了解盆底健康知识的大门,从专业的角度为老师们答疑解惑,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并针对女性朋友们在生活中遇到的盆底功能障碍进行了重点讲解。讲座上,有趣的互动小知识竞答激发了老师们参与的热情,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教师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活动也收获了一致好评。

图片

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工会主席余晓亮和女工委主任杨华代表学校对溧水区人民医院产科团队组织的精彩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加深了教师与医疗人员的紧密联系,为女性教师队伍提供了全面、专业、科学的健康建议,提高了大家对于盆底健康的认识和预防保健,提升了女性教师的健康意识。

图片


上一篇:江苏省专家组来院指导静配中心验收工作
下一篇:【技术前沿】我院泌尿外科成功开展一体位经腹入路3D腹腔镜下输尿管肿瘤半尿路根治术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