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喜报】我院咳喘药学门诊成功挂牌PCCM咳喘药学服务标准化门诊
作者: 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3-03-17488次

图片

近日,我院咳喘药学门诊通过项目验收,成功挂牌PCCM咳喘药学服务标准化门诊,未来将在门诊服务中继续为相关呼吸疾病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药学服务。

据悉,我院自2021年4月10日开设PCCM咳喘药学服务门诊,专科药师和呼吸内科临床医师紧密合作,指导患者使用吸入制剂,为呼吸慢病患者建立信息档案并制定用药相关随访计划,保证患者合理、正确的使用咳喘治疗药物,最大化提高治疗效果,减轻就医负担,节约医疗资源。

在此基础上,药剂科临床药师积极拓展其他专科药物治疗管理,开展药学门诊服务,为广大患者提供除咳喘疾病以外其他疾病的专业用药保障,排除潜在的合并用药风险,减少不必要的重复用药等,全面促进合理用药。


图片

图片

人民健康至上,药剂科全体为您提供专业化用药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用药方面的困惑,欢迎至我院药学门诊,专科药师们会为您答疑解惑,为您的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诊室地址:门诊三楼2区7号门。


上一篇:【医共体发展】我院病案管理科走进石湫中心卫生院开展“规范填写病案首页与DRG”的专项培训
下一篇:中医特色护理,护航患者健康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