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人文溧医】开赛!第四届“工会杯”羽毛球比赛火热开打
作者: 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2023-05-30207次

“5.1国际劳动节”和“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秉着关心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职工幸福感,促进凝聚力及创造力,展示医院良好形象,塑造医院品牌的指导思想,4月16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开展第四工会杯”羽毛球比赛。


精彩赛况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种类型,共有4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黄辉辉是此次比赛的裁判员。

赛场上羽毛小球腾飞翻转,忽近忽远的运行轨迹展现着运动健将们的智慧、技巧和力度。赛场上他们切磋球艺,动静结合、张弛有度、英姿飒爽、酣畅淋漓,演绎了一场运动的视觉盛宴。

图片
图片


获奖情况

图片

经过抽签分组,多轮精彩角逐后产生冠亚季军:

男单冠军朱习文,亚军邵润东,季军张爱国;

女单冠军张静如,亚军刘婷婷,季军徐春香;

男双冠军缪欢、张爱国,亚军王可寿、朱习文,季军邵润东、方志勇;

混双冠军张爱国、张静如,亚军赵建辉、刘婷婷,季军赵向阳、徐春香。


上一篇:世界血友病日:关爱“玻璃人”,让他们的人生不再“易碎”
下一篇:【喜讯】我院超声科主任常新参与编写的《微波消融治疗乳腺良性结节专家共识》在中华内科杂志正式发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