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百年溧医】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百年院庆公告(第二号)
作者: 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2024-04-100次

2024年我院迎来建院100周年,为热烈庆祝建院100周年,我们将挖掘百年溧医历史积淀,弘扬百年溧医奋斗精神,展望未来,再创辉煌。现开展院庆主题口号、院庆LOGO以及“我与溧医的故事”主题征文、“百年院庆”医院历史素材征集工作。

一、 征集内容

1.溧水区人民医院100周年院庆主题口号

2.溧水区人民医院100周年院庆LOGO

3.“我与溧医的故事”主题征文

4.“百年院庆”医院历史素材征集


二、征集对象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在职职工、离退休员工、进修生、实习生等所有工作人员及家属,以及所有关心、爱护、支持医院发展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三、征集要求

(一)院庆主题口号

紧扣百年院庆主题,通过主题口号突出医院成立百年来的创新和发展,以及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情怀。用工整的骈句、排比句(4-10字小分句为佳),鼓舞全院上下凝聚奋斗伟力,以昂扬之资庆祝建院百年。


(二)院庆LOGO

1.图文主题突出,体现溧医特色,易于识别,富有创新性、艺术性。

2.应包含标识和应用部分,前者包括标识及其标准色、标准字体、组合方式等,后者包括在办公用品、会务用品等方面衍生使用方法。

3.电子版稿件:需提供高质量LOGO矢量图。纸质版稿件:需提供A4规格的黑白稿、彩色稿。

4.作品须附有设计理念、标识图形、色彩等说明,简述构思及象征意义。


(三)“我与溧医的故事”主题征文

1.围绕与溧水区人民医院有关的经历,书写溧医故事,从个人角度,以小见大,以点带面,生动展现溧水区人民医院100年的发展历程。

2.来稿为原创,题材不限,字数在1000-3000字为宜,主题明确、情感真挚。

3.征文工作请各部门、科室、党支部予以大力支持,各部门、科室投稿不低于2篇,各党支部投稿不低于3篇。


(四)医院历史素材征集

医院各历史发展阶段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在社会交往中形成的纸质类、电子类、声像类、实物类等各类珍贵院史资料,具体如下:

1.反映医院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情况、历史风貌、体制改革、科室设置、科研成就、文化生活、社会活动等各方面的重要文献、资料、照片、音像制品、印刷品等资料。

2.能够反映医院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的具有历史价值、时代特征或纪念意义的工作照、纪念册、手稿、出版物、印刷品和其他资料。

3.医院职工参加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或评比活动等)获得的聘书、奖状(市级以上)及相关纪念品、题词、照片、音像制品等资料。

4.各级领导、社会知名人士等重要嘉宾来访我院时的相关资料。

5.医院各个历史发展时期在各类媒体上发表的有关医院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的新闻报道等资料。

6.早年的就医凭证、诊疗手册、诊疗实物等资料。

7.重大或重要事件、人物、成就以及医疗救治案例等的文字、图片、实物或影像等资料。

8.医院曾参与的国家或地区重大卫生、安全事件,定期组织开展的便民惠民、义诊科普等常态活动,扶贫济困、社会救助等相关活动,援外、援藏、援疆、救灾医疗队等相关资料,以及与上述相关的重要活动或事件的的图文记录资料。

9.其他与溧水区人民医院建院发展史密切相关的各种史料、实物等资料。

各类资料可提供扫描、拍摄的电子版原件,或将实物提供给医院,医院在复制仿制后原物奉还。

所有资料请提供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物及时任职务等。


四、征集周期

(一) 溧水区人民医院100周年院庆主题口号

征集时段:即日起至2024年5月10日。


(二)溧水区人民医院100周年院庆LOGO

征集时段:即日起至2024年5月10日。


(三)“我与溧医的故事”主题征文

征集时段:即日起至2024年6月10日。


(四)“百年院庆”医院历史素材征集

征集时段:即日起至2024年5月10日。


五、投稿方式

1.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科室、所属党支部或分工会、联系方式。

2.电子稿件请发送至邮箱:lsrmyyxck@163.com,邮件主题为“溧医院庆征集投稿”。

3.纸质稿件请送交或邮寄至: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宣传科。邮编:211200。封面请注明“溧医院庆征集投稿”。

4.联系人: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宣传科。

联系方式:025-56232015。


六、评选方式

1.院庆主题、院庆LOGO:医院将组织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评审包含初审、公开投票、终审环节,评选结果将在医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2.征文:医院将组织院外专家评审,优秀作品将集结成册,并在医院宣传平台刊载。


七、荣誉奖励

入围作品、录用作品投稿者将获得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颁发的感谢证书和一定物质奖励。


八、其他事项

1.作品需为署名作者原创首发,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禁抄袭,如涉侵权行为由投稿者承担一切后果。

2.所有录用、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所有,并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

3.所有作品均不退稿,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上一篇:快讯:我院院长高增鑫团队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新论点
下一篇:返回列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