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医学人文

医院文化

医学人文

【锦旗背后的故事】“感谢医护人员给了我二次生命”
作者:骨科 时间:2022-06-14 08:17:08 浏览次数:
骨科2022-06-14 08:17:081040次
图片

近日,我院骨科医护团队又收获一面锦旗,锦旗来自一名中医院转院病人。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治疗和护理,患者终于康复。恢复健康后的患者第一时间制作了锦旗,送到了骨科医护团队的手中。

患者王某某,女性,51岁,2022年3月30日不慎自三层楼高处坠落导致全身多处骨折、神经损伤、大面积软组织损伤,伤后于溧水区中医院就诊。2022年4月6日因区中医院按照政府防疫要求接受新冠状病毒感染阳性病人而停诊,患者于当日下午经120转入我院骨科继续治疗。

到达我院后,高增鑫副院长带领骨科团队为患者制定了详细的诊疗计划,由副主任医师程庆华负责。入院后继续完善检查,进一步评估伤情,考虑患者伤处较多,伤情较重,且合并大面积感染、坏死,程主任决定进行分次阶梯治疗。

医护团队立即行动起来,程庆华带领团队成员主治医师陆海涛、章海军、曹英武分别于2022年4月11日行左肱骨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左桡神经松解术,于2022年4月20日行右上肢清创+创面封闭式负压引流术,于2022年4月28日行右桡骨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创面封闭式负压引流术。

3次手术,耗时半月,基本解决了患者的问题,在护理团队的精心照护下,5月份,患者身体基本康复,顺利出院。

终于离开病床,可以走路出院的王阿姨喜笑颜开:“来的时候感觉自己命快没了,感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与帮助,给了我二次生命”。


上一篇:【护士长日记】消化内科护士长刘璐: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下一篇:【锦旗背后的故事】甘肃患者:你们像家人一样亲切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