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医学人文

医院文化

医学人文

【锦旗背后的故事】面面锦旗暖人心,句句感谢显真情
作者:心内科 时间:2022-06-29 08:40:10 浏览次数:
心内科2022-06-29 08:40:10524次

近日,我院心内科迎来了锦旗“大丰收”,接连收到患者送来的表扬锦旗。一面面锦旗是对医护人员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感恩和尊重,也是对我院精湛医疗技术、优质医疗服务的认可。

一位耄耋之年的患者,因心力衰竭收治心内科,患者入院时病情危急,住院期间在心内科副主任鞠成伟和医生杨培培及全体护理人员精心治疗和护理下,病情平稳出院,家属特地送来锦旗表达感谢。

图片

“我是来向心内二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的”,一位家属边说边展开两面锦旗。一面送给了心内科副主任史荣辉,另一面送给了管床医生及管床护士。该患者因“胸闷一月余”以“冠心病”收入心内科治疗。5月19日在局麻行冠状动脉造影+IVUS+PCI术,手术顺利,术后患者胸闷改善,特地送来感谢锦旗,一并送来的还有几枚画着简笔画的橙子,代表了身体康复、“心想事橙”之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院府合作不断深化,我院心内科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心内科进入融合发展阶段,中大医院派遣优质专家长驻我院,在技术水平、服务能力、流程塑造等方面,指导帮扶心内科发展,心内科全体医护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优质服务理念,提升医疗和服务质量,努力构建更加和谐良好的医患关系。

一面面鲜红的锦旗就是对心内科医护团队最好的肯定。


上一篇:【锦旗背后的故事】一张照片、一封感谢信,记录医患情深
下一篇:【锦旗背后的故事】生殖道畸形患者成功产子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