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党建动态

基层党建

党员活动|迎七一,党员赴革命老区红色李巷义诊送健康!
作者:企划与发展部 时间:2018-06-29 17:39:40 浏览次数:
企划与发展部2018-06-29 17:39:401772次

红色李巷革命根据地位于白马镇石头寨村西南方,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我院在白马石头寨村开展“迎七一送健康,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专家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的专科有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骨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肛肠科、妇产科、中医科等。

村民们早早地来到义诊现场,并自觉在专家席卡前排队就诊。测血压、测血糖,就诊流程顺畅,有条不紊。专家们对村民进行耐心检查并仔细询问日常生活习惯和身体情况,针对病情做出专业诊断,给出治疗建议,细心告知生活中的保健注意事项并指导部分村民进行日常康复锻炼。在眼科诊室内,董照阳主任用数码裂隙灯为84岁的李女士做了检查,告知她右眼是白内障,目前政府在开展“百万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能让更多的贫困白内障患者接受复明手术并减轻其就医负担。义诊结束时,院纪委书记杨国珍向石头寨村捐赠了常用药品。

本次义诊共接诊1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

义诊结束后,所有党员至红色李巷,参观溧水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新四军六师十六旅旅部、中共苏皖区委、苏南行政公署驻地)、地下交通总站(溧水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等旧址)以及陈毅元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李坚真等5位新四军领导人旧居。一行下来,感受着历史的诉说,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


上一篇:我院临床第三党支部“大走访”活动汇报
下一篇:党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溧水区人民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