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最新动态

党建动态

最新动态

溧水区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8 14:11:56 浏览次数:
2019-09-28 14:11:562512次

9月17下午,溧水区人民医院在门诊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刘令滨同志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医院领导、党委委员、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国珍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正兵作动员部署讲话。

陈正兵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上下必须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陈正兵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医院中心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医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三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刘令滨副组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方案,方案要求明确,目标清晰,并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d9377afdb45cdbecfcf07693a44b2d4.jpg

上一篇: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学习长征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