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最新动态

党建动态

最新动态

学习长征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诸福元 时间:2019-11-21 09:52:04 浏览次数:
诸福元2019-11-21 09:52:042017次

    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11月17日,溧水区人民医院门诊党支部、临床第三和第四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张超、黄大福的带领下,来到了我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金山和红色李巷,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在大金山,我们伴随着“枪炮声、军号声”进行重温长征之路活动,“长征之路”红色旅游项目总长2.5公里,集中再现红军长征途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节点,包括“长征广场”、“飞夺泸定桥”、“四渡赤水”、“激战湘江”、“遵义会议”、“爬雪山”、“过草地”、“会师广场”等场景。在出发之前,我们神圣地举起了右手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对着红军军旗庄严宣誓,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群策群力,把我院建成区县医院中的典范,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伟大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就是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就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就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就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上一篇:溧水区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七一建党节】红色经典诵读——我院四组队伍斩获一、二等大奖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