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青年园地 > 青春舞台

青年园地

青春舞台

我院42名援鄂抗疫英雄平安归队
作者: 时间:2020-04-14 19:27:14 浏览次数:
2020-04-14 19:27:141442次

春光铺泄十里

不及你归来时的笑靥

4月14日下午,

我院援湖北38名医疗队员

结束隔离休养,平安回家

至此

我院42名援鄂英雄全部平安归来


医院为他们举办欢迎仪式,热烈欢迎38位援鄂抗疫英雄平安归来。

区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管荣保、我院院长嵇振岭、党委书记陈正兵等全体院领导及140多名医护代表、家属代表参加了仪式。

嵇院长表示,新冠肺炎爆发的关键时刻,我院42名医护人员挺身而出、慷慨赴险,奔赴武汉支援,经过近2个月的艰苦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捷报频传、战果辉煌,全院上下感到无比欢欣和鼓舞。

今天,42名队员终于一个不少、平平安安归队,嵇院长代表溧水区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42名队员及队员家属,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同志们你们辛苦了!欢迎归队!

管书记表示,当初42名英雄怀着满腔的热情奔赴前线,现在他们带着满身的荣光回到医院,希望大家将抗疫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带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将医院建设得更好。


见到专门前来迎接的医务部张立平主任、护理部鞠昌萍主任、患者服务中心殷春花主任,思念、开心、激动都涌上心头,一个大大的拥抱,是回归的喜悦。




我们回家啦!


家人们手拿横幅、鲜花在家中等待白衣战士们回家。

领队黄刚举着院旗,把38名战士一个不少的带回来,实现了他当初许下的诺言。

区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管荣保、我院院长嵇振岭、党委书记陈正兵等院领导为战士们献上鲜花。


鲜花赠英雄


























春风十里 欢迎回家


上一篇:喜讯!——我院援鄂护士卞红红被团省委通报表扬
下一篇:高铁广播寻找医生,我院的天使夫妇挺身而出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