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青年园地 > 青春舞台

青年园地

青春舞台

喜讯!——我院援鄂护士卞红红被团省委通报表扬
作者: 时间:2020-03-12 19:26:26 浏览次数:
2020-03-12 19:26:261419次

她是一抹青春最鲜妍的色彩



3月11日,团省委决定对近期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60个先进青年集体和49名团员青年进行第二批通报表扬。我院ICU护士卞红红名列其中。








1992年出生的卞红红,是溧水区人民医院ICU的一名白衣天使,天使的称谓于她是“奉献”、“付出”和“担当”。

阳光开朗的她在校和工作期间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超过2300毫升,并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了一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2019年9月卞红红捐献造血干细胞220mL,成为全国第8935例、南京市第72例、溧水区第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骨髓捐献半年后,她主动报名支援湖北,2020年2月9日,她和溧水区人民医院援鄂抗疫大部队一起启程支援湖北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她用青春开出了鲜妍的花朵,她用灿烂的年华救助了无数不知姓名的患者。





青年担当,不负韶华——吾辈青年当如是


上一篇:【抗疫前线】愿世界恢复健康——武汉加油
下一篇:我院42名援鄂抗疫英雄平安归队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