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志愿服务

党建工作

志愿服务

我院第一批社会志愿者即将上岗啦!
作者: 时间:2020-08-13 22:01:34 浏览次数:
2020-08-13 22:01:341407次


自我院8月6日,对外招募社会志愿者以来,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收到申请数量多达几十份,经过第一轮筛选,共有18名志愿者进入体检和培训程序,不日即将上岗。


他们年龄层次跨越18岁至58岁,我院患者综合服务中心为他们进行了志愿者上岗前培训。


志愿者服务是一份崇高的事业,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涵,是我们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引导社会向善的重要举措,是表达对他人关爱和奉献精神的体现。这种“爱心”从一个人身上传递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促进社会和谐和进步。在医疗机构中,一次小小的志愿服务是对患者莫大帮助。而且志愿者在帮助他人、奉献自我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生活,增强了自信心,感受到了自我价值。

我院志愿者团队期待您的加入!


上一篇:【新时代文明实践】康复服务进家庭,浓浓关爱暖人心
下一篇:【喜讯】我院护士卞红红荣获南京市最美红十字志愿者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