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志愿服务

党建工作

志愿服务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我院社会志愿者团队走进大金山国防园
作者: 时间:2020-11-15 22:17:19 浏览次数:
2020-11-15 22:17:191940次

我院社会志愿者活动已开展三月有余,截止目前,我院“爱心助医”社会志愿者团队已经招募到32名志愿者。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志愿者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11月13日,我院组织社会志愿者前往溧水大金山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思想熏陶。

在大金山国防教育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物品、一个个感人的革命事迹,让每个人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更激发了志愿者们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他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自己作为志愿者的职责。志愿者们也再一次宣誓:自愿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力,不为任何物质报酬,奉献自己的爱心。

活动也让志愿者们再一次深刻的认识到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

在此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院的“爱心助医”志愿者团队,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下去!


上一篇:【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颈椎 健康生活
下一篇:返回列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