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患者通道 > 医患心桥

患者通道

医患心桥 写感谢信

传承人文关怀,共建和谐医患
作者:石永强 时间:2016-04-12 00:00:00 浏览次数:
石永强 2016-04-12 00:00:001352次

    “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这段文字历久弥新,在医务工作者中广泛流传,至今仍熠熠闪耀着人文之光。正是这样的人文关怀的传递,使消化科医护人员在工作中不仅专注于解除患者身体上的病痛,同时也给予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它饱含着深深的情感,决不是形式或敷衍了事。
    “医生的人文素质就是你要真正热爱生命,关注生命。一个优秀的医生肯定是一个人道主义者,对生命要充满同情”。消化科医务人员在工作中一直秉承这样的理念,不仅要对专业技术精益求精,而且在每一次查房时给予亲切问候,每一句安慰鼓励的话语,每一个灿烂温暖的笑容都带给患者温暖和安慰。
    真诚的付出,也收获了患者、家属及同行的认可。有的患者说一句简单的“谢谢”,有的患者通过留言本书写出感激的文字,有的患者送上一面饱含深情的锦旗,这都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传承人文关怀,共建和谐医患
传承人文关怀,共建和谐医患

上一篇:医者仁心 真情共建医患情
下一篇:我院儿科夏煜荣获“溧水区文明职工”称号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