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患者通道 > 医患心桥

患者通道

医患心桥 写感谢信

医术精湛,暖心服务,家属送锦旗致谢
作者:仇静文 时间:2017-01-23 00:00:00 浏览次数:
仇静文 2017-01-23 00:00:001278次
    孕妇张女士,年龄37岁,自从二胎政策放开之后,她也如愿怀上了第二个宝宝。由于第一胎是剖宫产分娩,第二胎分娩时她依旧选择剖宫产的方式。
    张女士在38周+6天时住进了我院产科,住在梅巧娣副主任医师负责的床位上。术前梅主任充分评估了手术风险以及术中可能遇到的情况,估计胎儿体重超过4000g,并且合并脐带绕颈。梅主任详细向张女士及家属交代风险,取得了他们的理解和信任,并要求梅主任担任她的主刀医生。次日,手术准时开始,孕妇属于第二次剖宫产手术,腹腔内的粘连严重,增加了手术的困难。结合胎儿偏大且胎头高浮,胎儿取出困难,梅主任当机立断应用产钳助产娩出胎儿,新生儿娩出后轻度窒息,经积极抢救后新生儿评分好转,手术在惊心动魄中结束,母儿安全返回病房。经过精心的治疗,张女士和宝宝顺利出院。
    现在,张女士的宝宝已经满月,张女士的身体也恢复得很好。张女士及家属为了表示对梅主任的感谢,特地赶来医院,送上一面锦旗,他们感激地说:“早就该给您送锦旗来了,但是一直有事没能过来,快过年了,一定要把锦旗给您送到,真心的对您表示感谢!”其实,对医者而言,锦旗不分早晚和有无,只要患者恢复健康,心怀感激,医者之心就已经温暖。

 

医术精湛,暖心服务,家属送锦旗致谢

医术精湛,暖心服务,家属送锦旗致谢

上一篇:我院儿科夏煜荣获“溧水区文明职工”称号
下一篇:优质服务,满意患者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