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患者通道 > 医患心桥

患者通道

医患心桥 写感谢信

给夏运美护士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17-09-23 15:01:01 浏览次数:
2017-09-23 15:01:011251次

尊敬的人民医院领导:

您好!

我是患者邹玉华的女儿,首先我要代表全家对贵医院,特别是夏运美护士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我母亲是一名皮脂腺囊肿患者,由于患处发炎肿大便来到贵院就诊,医生决定先对患处进行消炎祛肿再进行切除手术。而当时负责换药包扎的正式夏运美护士,当她了解到我母亲靠种地为生,收入微薄且住得较远,来一趟不容易,为了帮我母亲减轻手术费用负担及手术带来的痛苦,毅然决定为我母亲用手进行挤压排毒,将患处的脓血挤出,再用镊子将乳白色渣样分泌物一根根捏出,记得我当时看到此情景竟然晕了过去,而夏运美护士却不怕脏、不怕累地多次为我母亲清洗、包扎伤口,这种设身处地为病人着想的医护人员不禁让我们崇敬与感动。正是有像夏运美护士这样的医护人员才让患者感觉到了亲切温暖,才让冰冷的手术室中充满了爱意。

再次感谢夏运美女士,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贵院发展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患者家属

2017.9.23


上一篇:给夏春红医生的感谢信
下一篇:给张琼、操梅林、张义霞医师及血液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