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患者通道 > 医患心桥

患者通道

医患心桥 写感谢信

给张琼、操梅林、张义霞医师及血液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18-01-08 15:02:06 浏览次数:
2018-01-08 15:02:061531次

溧水区人民医院:

我是潘光根,2011年7月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检查出身患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几年来在医生的指导下一直服用格列卫等药物治疗。2015年突然复发在省人民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住院治疗,之后陆续入住该院接受治疗。2017年10月22日,病情再次严重复发至省人民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经过一周骨穿治疗,病情没有基本好转,经骨髓化验报告显示,骨髓已99.9%坏死,主治主任医师建议:根据化验报告,说我的病情已经不能再做化疗和用药,要求家人放弃治疗回家疗养。回来后病人和家人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于2017年10月31日入住溧水区人民医院血液科进行治疗,两个多月来经过血液科主治医师张琼主任、操梅林硕士医师、张义霞医师的精心治疗,以及全体医护人员的细心医护下,我的血小板、白细胞、中性粒等一些中心指标都有了较大幅度提高,病情得到基本控制,暂时基本脱离了生命危险。我准备2018年1月10日出院回家休养,得到院方同意。本人全家再次对溧水区人民医院血液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潘光根

2018年1月8日


上一篇:给夏运美护士的感谢信
下一篇:给肿瘤内科医护人员特别是胡青雷护士的感谢信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