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患者通道 > 医患心桥

患者通道

医患心桥 写感谢信

给胸外科余守强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19-08-12 16:44:25 浏览次数:
2019-08-12 16:44:251582次

溧水区人民医院: 

        我父赵宏新于2019年07月31日上午因伤送至你院急诊,由胸外科刘峰医生仔细诊断后入院,并由余守强医生负责我父住院后的治疗。 我父入院时伤情沉重,主要伤情为:共计6根肋骨骨折,而且其中有数量多达5根肋骨分别折断了两处,此外腰锥上还有一处骨折,两肺损伤有较多积水。伤者本人感到十分地痛苦,卧床时身体稍稍轻微的动一下都会刺痛难忍,不敢有稍大力度的吸气,肺里有痰更不敢咳,时常因伤痛而浑身被冷汗浸没。作为家属的我们很是心急。 但经过余守强医生的悉心治疗,我父伤势得到了较快的控制,并有了较好的恢复,伤痛也逐渐减弱;为此,我们的心情也逐渐安定下来了,对你们胸外科医生很感激。日前我父已出院,回到家中静养。

        出院时,我父多次叮嘱,让我好好感谢刘峰、余守强两位医生,以及平时在伤情护理上对他多有费心的邢华兰及团队。

        能承载感谢之纯厚的唯有真诚,所以我很认真地写此信,你院胸外科的医护人员很好,令人尊敬;刘峰主任和余守强副主任医师对人亲切,对病情认真、严谨,同楼层大伙日常交流时,语言中对他们也很是信任;而邢华兰护士长及团队对病人的专注和细心,则让人感到放心。

        在此,我代我的父亲向你院胸外科全体医护人员致敬!

病人家属:赵和保

2019.08.11


上一篇:给消化内科医生陈跃的感谢信
下一篇:给胸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