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患者通道 > 医患心桥

患者通道

医患心桥 写感谢信

给胸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19-07-03 16:47:34 浏览次数:
2019-07-03 16:47:342751次

尊敬的溧水人民医院领导您好:

我是贵院胸外科46床患者许小二的家属,非常感谢贵院胸外科护士长邢华兰、责任护士徐英萍、徐芳的精心照顾。

我家住溧水孔镇张家村,今年510号上午,我妈在家吃了一小块肉,然后胃疼,接着就不能吃东西了,因此前往贵院治疗,贵院医护人员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的热情和蔼的态度,令我赞叹不已。我妈刚入院时我不再身边,我在沈阳一时赶不回来,我是几天后才到家的,我妈说当时特别的疼,特别心慌害怕,后来医护人员接待她的时候,那种安慰、那种语气给了他不少的勇气,让她有种亲人在身边的感觉,放送了不少。我妈胆小怕事,有点事自己都会把自己给吓晕过去,这种事经常发生,我经历过很多次了,这就是证明了你么你医护人员把病人真的当家人对待了,我非常的感谢,因为我妈还比较特别,她的体重大概五六十斤,严重营养不良,严重贫血,小儿麻痹症后遗症,甲状腺功能减退,血管很细,在住院期间,护士们不论多忙,每天按时注射药物,仔细询问病情,耐心照料,除了这些还有很多暖人心的细节。以往在很多医院治疗时,每次扎针都让我妈不舒服,有时还被扎哭过机会,因为血管太细了,不太容易找到,有时还会扎错。但是在这里,尤其是徐英萍、徐芳、徐萍护士给我吗扎针的时候,这个问题迎刃而解,这体现了她们优秀、扎实的专业素养,还有其他的护士(邢华兰、梁旭艳、夏珍珍、魏夏莹)都做了很多暖人心的事,再加上身上有管子,上厕所不方便,有时候会弄在被子上,我妈不好意思说,有时还特意用衣服盖住一点,我们的护士长很细心,都会叫护士换一下,面带微笑,轻声细语的说:没关系,换一下你睡得会更舒服一点。类似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帮我妈铺床叠衣服等为我妈也做了不少,我真的很感动,她们的亲切的笑容,对病人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入院的病人有种在家在亲人身边的感觉,手术后她们不断地询问病情,问有没有不适的感觉,也让我放宽心态,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安抚患者的情绪,还细心告诉我们术后的注意事项,我妈人长得小,还有这么多的并发症,又做那么大的手术,说真的我真的害怕我妈是食管癌,胃上还有个肿瘤,全勇辉主任、周志良医生、吴坤鹏医生还有邢华兰护士长、徐英平护士、徐芳护士给了我很多安慰,真心谢谢他们,把我妈从死亡路上拉回来,能让我还有个妈妈叫,我亏欠我妈很多,是他们给了我机会去补偿我妈,真的很感谢。

另外我还特别想感谢这几个人:全勇辉主任、周志良、吴坤鹏、邢华兰,还有一个给我妈做心脏造影的何主任,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把我妈救回来了,谢谢你们的付出,我不太会说话,反正我真的很感谢贵院有这样的医德高尚、医术高超的胸外科战斗团队,并向贵院领导表示深深的谢意,最后感谢你们的优秀的医疗团队,感谢你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感谢你们对患者亲切热情的态度和照顾!祝你们事业有成,一辈子平安健康。

患者家属李彩林

2019.7.2


上一篇:给胸外科余守强的感谢信
下一篇:给老年医学科赵亲寿医生及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