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患者通道 > 医患心桥

患者通道

医患心桥 写感谢信

给老年医学科赵亲寿医生及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0-10-12 10:12:12 浏览次数:
2020-10-12 10:12:121485次

尊敬的领导:

我叫杨**(为保护隐私,患者姓名已隐去),我2017年在鼓楼医院查出心脏主动脉瓣膜重度狭窄,二尖瓣重度关闭不全,三尖瓣轻中度关闭不全,鼓楼医院心脏科几个专家一致认为要做手术,换瓣膜。因子女考虑我年龄大,故未做手术,保守治疗。

前段日子,我病情复发,在家呼吸困难,睡眠不安,四肢水肿,吃饭不香,一连串的毛病出来了,我带着错综复杂的病情找到赵亲寿主任,他接收了我。入院那天,赵主任是值夜班的休息日,为了接待我入院,赵主任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安排好我入院的一切手续,才回家休息。赵主任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真令人感动。

我住院期间,赵主任带着他的团队天天查房,认真细心地询问病情,耐心倾听病人反映病情及要求,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分析病情,不断更改,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我一连串的毛病渐渐好起来,睡得着吃得香,走路也有劲了。

赵主任把病人当自己亲人一样关心、照顾,令人敬佩,医术精通,医德高尚,是病人欢迎的好医生,我为他点赞!同时也要感谢赵主任团队帮助我的医生,感谢天天为我忙前忙后的各位护士,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也为你们点赞!

 

病人:杨**(为保护隐私,患者姓名已隐去)

2020年10月11日


上一篇:给胸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下一篇:返回列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